「高飛遠翔」粵港青年明日領袖培訓計劃 Soar to the Sky – Guangdong-Hong Kong Future Leaders Scheme

日期:2023年8月20日至8月24日

兩位羅氏同學獲選參加「高飛遠翔」粵港青年明日領袖培訓計劃,到廣州與廣東省傑出青年領袖交流。計劃除了會到廣州及香港重點大學參與「領袖培訓班」、邀請兩地傑出人士交流分享外,更會安排參與兩地的社會服務工作。希望能培育一群不但能力全面,更是關心社會、願意服務國家的粵港青年領袖,共創更美好將來!他們在東莞參觀了歷史的遺址,科創企業的基地,服務留守兒童的服務中心,與當地的學生進行交流。這讓他們了解到大灣區的發展,以及當地的文化差異。

粵港兩地青年領袖在培訓計劃中緊密交流,建立深厚情誼,為未來推動粵港兩地社會發展共同努力!
  • ss1

    ss1

  • ss2

    ss2

  • ss3

    ss3

  • ss4

    ss4

Language prefere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