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「碳」世界領袖計劃 - 大灣區ESG體驗行 Embracing a Low-carbon World - Greater Bay Area Leadership Programme

日期:8月17日至8月18日

三位同學參與完前三個階段的ESG領袖培訓後獲選參加兩日一夜大灣區ESG體驗行。在這趟體驗行中,同學們有幸可以乘坐高鐵前往廣州南站,到訪「廣東四小虎」之一的順德區,和廣州白雲區。他們在這裡參觀了各大有名企業,包括碧桂園博智林(碧桂園總部歷史展館、博智林展廳參觀機器人餐廳)、廣東工業設計城和第一資源熱電廠。並且與ESG的各位領袖進行深入交流,了解香港和內地大灣區的商業的緊密合作。讓同學在這趟體驗行中徹底明白ESG,可持續發展和低碳生活的概念,真是獲益良多,受益匪淺。
  • e4

    e4

  • e3

    e3

  • e2

    e2

  • e1

    e1

Language preference